载入中...
媒体采访
媒体采访
我们的灭虫程序
大型屋苑灭虫实例

灭虫程序

香港虫害白蚁防治专家

Truly Care Pest Control集合接近三十年害虫防治经验, 先进的技术为客户解决害虫防治方案和优质服务。

在 TrulyCare Pest Control,沒有害虫;无压力

本页图片/档案 - IMG_4778

在香港拥有丰富经验的虫害控制公司

Truly Care Pest Control 是一家成熟的害虫防治供应商,拥有接近 30 年的害虫综合知识和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案,可让您免于虫害入侵。

 

虫害在那一个地方都是不受欢迎的:无论是在家里还是我们的工作场所,无论是住宅、办公室还是餐厅。

 

虫害入侵会为家中或公司带来巨大的潜在骚扰,尤其是服务业的公司。我们丰富的虫害防治服务可在香港的任何地方使用,包括住宅、商业和工业地产,並受到无数公司和客户的信赖。

 

为什么选择 Truly Care Pest Control?

在 Truly Care Pest Control,我们利用创新的技术和经验,並将其与既定传统结合,实践最有效的虫害防治方法。我们的专业服务人员经过香港大学认可的培训和认证,提供最安全、最有效、最干净的虫害防治方法!您亦无需担心要清洁或搬动家中、工作场所、餐厅或办公室中物件。使用的产品並不会污染任何物件之外 ! 安全, 环保, 沒有气味是我们考虑的首要目标。 当然,无论是我们的技术人员或是我们的虫害防治方法都不会留下大乱的地方。一旦我们离开,我们唯一的剩余就是沒有任何虫害。而且,合约期内包做到保证满意为止沒有任何隐藏成本。

 

凭藉我们在虫害防治各个方面的强烈热情和丰富知识,我们有能力以性价比高的价格处理您可能面临的任何虫害问题。我们将确保您安心无忧,不再失眠,因为我们知道任何虫害入侵都将得到彻底、干净的处理。

 

 

 


 

 

我们的虫害防治服务所使用的方法

 

综合虫害管理﹝IPM﹞,包括三项基本原则:

  • 在不可能将害虫完全消灭的实情下,只需要将害虫之族群控制于卫生及经济危害水平之下。
  • 选择防治的方法时,儘量利用自然生态环境来控制害虫的滋生。
  • 在必须采用化学防治之情况下,应慎重选择药剂,将其对生物、人类及环境之影响减至最低。

 

综合虫害管理(IPM)是一种利用早期防控措施来进行虫害风险管理的整体性方案,再配合良好的卫生程序,以及持续性的监督。通过这计划,您可以减少潜在虫害感染的风险,长此以来,从而可大大节省您的成本。能敌虫害及白蚁管理有限公司为了更有效率及科学化管理虫害,经过多年的经验和虫控技术总结出一套最为有效的计划防治虫害, 能够应用到大型的商业客户上, 无论是物流仓储,酒店,大中小学校,护老院舍,工商业写字楼, 大中小型食肆等等不能尽录……

 

 

本页图片/档案 - step1tc

 

我们的IPM技术员均接受过专业培训。他们会进行全面的检查及鑑定可能存在的害虫问题。相关的调查能够帮助我们评估可能影响IPM项目的因素,包括建筑结构、人为等因素。

本页图片/档案 - step2tc

 

得出调查结果后,IPM技术员便会向你详述虫害状况,然后共同商讨制定控制虫害的计划及预防方法。

 

本页图片/档案 - step3tc

 

IPM一般都首先考虑自然生态环境防治方法。若必须采用化学防治,都只会选用安全环保药物,顾客安全会是我们的首要考虑因素

本页图片/档案 - step4tc

 

IPM是一个持续性的虫害管理方法,並需要透过定期的监测和检查来重估危害状况。能敌灭虫有限公司会将定期监检工作纳入服务范围之内。我们会定期进行检查,追踪和纪录相关害虫的活动或痕迹,从而评估是否需要再实施必要的防治管理。

 

 

 


 

 

虫害协会成员

本页图片/档案 - NPMA

本页图片/档案 - 香港虫害控制从业员协会logo

本页图片/档案 - HKPMA_logo(PNG) (1)

 

 


 

资歷及证书

 

本页图片/档案 - HKPMA

 

香港杀虫业协会 会员

本页图片/档案 - PCPA

 

香港虫害控制从业员协会 会员

 

 

 

 

 

本页图片/档案 - HKU虫害管理证书

 

香港大学专业进修学院 虫害管理课程证书

本页图片/档案 - 白蚁证书

 

白蚁防治及控制证书

 

常見問題

您应该多久进行一次害虫防治服务维护?

对于低至中度害虫侵扰水平或为了保护和维持,害虫防治服务通常每两週到每月进行一次。然而,由于环境或情况因素,或如果发生急性感染,则需要频繁治疗。例如,如果房屋位于登革热聚集区附近,则应定期采取防蚊措施以预防登革热。家事管理不善也会导致需要频繁进行害虫防治服务,如果环境不卫生,有食物残渣或溢出物等,则害虫侵扰的风险就会更高。天气也是可能增加害虫流行的另一个因素,因为它们希望在室内寻求庇护,特別是在雨季。

害虫防治需要多长时间才能发挥作用?

在大多数情况下,我们预计臭虫或昆虫的活动会在 1 至 2 天内减少。确切的持续时间取决于我们正在处理的害虫类型以及我们用于实现长期结果的解决方案类型。

在某些情况下,您可能会在我们最初的害虫防治服务处理后立即註意到昆虫活动的微妙增加。这表明害虫防治解决方案是有效的。我们扰乱了它们平常的繁殖和进食行为,它们正在寻找新家。唯一不同的是,现在他们身上都沾满了农药。但是,请等待一两週,因为这些害虫在喷洒了杀虫剂的情况下不会长期存在。

是否需要专业的害虫防治服务?

有一些短期修復措施可能暂时有效,但从长远来看,基本的害虫防治措施往往无效,並且需要大量耗时的尝试。虽然在某些情况下,自己处理事情可能会很有用,但害虫防治几乎总是需要比您所能提供的更多的计划和关注。单独完成虫害清除工作可能具有挑战性,如果沒有适当的工具和安全设备,DIY 害虫防治适得其反的可能性相对较高。如需新加坡专业的害虫防治服务,请与我们联络。

在害虫防治服务专业人员到来之前我需要做什么?

在害虫侵扰区域周围留出足够的空间供害虫防治专业人员工作。如有需要某些地方或区域想喷多的时候, 请移开任何阻碍的家具或电器,並注意附近的物品,例如衣服、窗帘或用品,免受任何损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