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關於 TrulyCare 的更多資訊

 

本頁圖片/檔案 - BEN07947

Truly Care 是一家本地成立的害蟲防治公司,為住宅、商業和工業部門提供害蟲防治服務。

 

憑藉接近三十年的經驗和專業知識,我們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安全有效的害蟲防治服務。

 

Truly Care,我們實踐傳統方法並將其與創新技術結合,以確保害蟲被迅速消滅。

 

我們團隊的每位同事接受過香港大學的培訓並成功完成專業蟲害管理課程獲得證書的成員組成,

 

能夠提供安全、高效和整潔的解決方案。在 Truly Care,做到無害蟲環境;守衛香港。

 

Truly Care 也被評為香港最好的害蟲防治公司之一。

 

 

 

我們的任務

 

概述:

 

Truly Care Pest Control 的存在是為了提供一個無害蟲的環境。在 Truly Care,沒有害蟲;無壓力。

 


 

優質服務:

 

我們為向所有客戶提供優質服務而感到自豪,確保所有TrulyCare 專家都接受過專業培訓,能夠滿足我們的品質和嚴格標準

 


 

反應迅速:

 

我們對我們寶貴的客戶的出色回應時間感到自豪。在TrulyCare,我們確保以快速、安全的方式處理害蟲問題 ! (2007年成立快速應變蟲害特功小隊)。 

 

 

 

我們的理念

 

能敵滅蟲有限公司也是香港蟲害控制從業員協會會員(PCPA)。經過這些年間的時間和努力, 不斷培訓提升技術 , 在市場上有一定的口碑和肯定之外 ,更可貴是公司有多條車隊可以更迅速並有效地到達客人服務地區解決蟲害問題 , 客戶服務部同事更會細心地聆聽顧客所擔心的蟲害問題 , 即時在電話中提供可行的解決方法,有耐心地回應顧客也是首要任務,我們隨時候命等待為大家服務 。

 

能敵滅蟲有限公司服務香港, 九龍, 新界和離島區提供各項蟲害控制服務和白蟻探測儀專門產品,我們服務對象眾多包括各大工商或醫療機構、政府部門、飲食店、生產商及住宅。公司近年來不斷引進新技術,例如戶外必備的蚊子陷阱(VECTOTHOR IN2CARE),能敵滅蟲有限公司是ENSYSTEX的認可銷售商及授權提供服務者,我們更是『易多滅』™白蟻社群防治系統授權公司。

 

我們致力為客戶提供不同合約形式的服務,目的是要確保客戶所生活或工作的環境得到適當保護。蟲害不會是您們的困擾 , 因為我們幫到您 !

 

100%保証*服務 【無蟲境界】

 

我們會給與客戶提供服務保證承諾。當顧客簽定蟲害管理合約時,顧客獲得我們公司對服務的保證。即能敵滅蟲向顧客提供售後保證服務,令到顧客能夠獲得「無蟲境界」的環境空間。若顧客簽定合約有效期間,如有發現害蟲問題,我們定必即時安排上門特別處理,而顧客毋須繳付任何額外費用。

 

*合約條款為準

 

若顧客簽合同期間 , 我們收到害蟲的存在問題,立即通知能敵滅蟲有限公司;我們的滅蟲管理服務部(在所需及可能的情況下),盡快進行治理工作。

 

 

 

品質監控

 

 

 

服務滿意度

97%

 

 

服務性價比

98%

 

 

優質服務

98%